中国国际经济法学会官网欢迎您![登录],新用户?[请注册]
当前时间:
学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会新闻 - 学术动态
2016年中国国际经济法学会年会暨学术研讨会报到日实录
[ 浏览点击:957 ] [ 发布时间:2016-11-04 ] 字体:[ ] [ 返回 ]

2016年中国国际经济法学会年会暨学术研讨会报到日实录

 

        11月3日-5日,2016年中国国际经济法学会年会暨学术研讨会在福建省厦门市召开,本次年会由中国国际经济法学会主办,厦门大学法学院和厦门大学国际经济法研究所联合承办,会议主题为“重构国际经济秩序与中国的贡献”。3日是年会报到日,厦门大学法学院的志愿者们一早就在海景千禧酒店大堂设好了会务组,依次分设报到处、财务处与材料处。

        上午8时许,会务组迎来了第一位报到老师——来自东北大学的隋教授。志愿者首先请隋教授核对通讯录上的个人信息,财务处的同学接着为隋教授办理会费缴交事宜,最后,在材料处,志愿者们将精心准备好的材料袋交给老师。材料袋内除了本次会议的议程表之外,还有会议论文摘要集纸质版,以及拷贝了会议论文全集的U盘。通过电子方式分发论文全集,是学会年会近年来养成并保持的优良传统,这样不仅能够有效防止资源浪费,同时也更方便参会老师查阅和存档。
 

        会务组的注册报到工作一直持续到当天晚上11点左右,报到日全天到会登记人员接近200人。师生、同门在报到处阔别重遇、亲切交谈的情形,在酒店大堂多次上演,这让我们对未来两天的研讨会不禁更加期待,相信在会上各位参会学者之间必将产生深度的学术交流和思想碰撞。

         4号年会将正式开幕,届时会务组将从酒店一楼大堂转设到二楼会场外,继续为本次会议的参会老师提供后勤支持。

(文:吴晓玲;图:钟鼎文工作室)

Copyright © 2014 中国国际经济法学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厦门大学法学院C603  [闽ICP备150256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