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经济法学会官网欢迎您![登录],新用户?[请注册]
当前时间:
学会概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会概况 - 历史沿革
主办2014年中国国际经济法学会年会暨学术研讨会

     20041031-112日,由中国国际经济法学会主办、武汉大学法学院承办的2014年中国国际经济法学会年会暨学术研讨会在武汉大学举行。来自商务部、中国人民大学、清华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复旦大学、南开大学、厦门大学等单位的200余位代表与会。本届年会会议主题为“中国国际经济法新发展暨纪念姚梅镇先生百年诞辰”。与会专家围绕着中国特色国际经济法理论新探索、WTO体制新发展及新案例研究、区域贸易协定新发展与中国的实践及对策、国际投资法新发展与中国外资法的重构及完善、全球金融治理与国际金融体制改革、国际税法新发展与中国涉外税收法律问题、国际知识产权法新发展与中国知识产权法的完善、国际海事法新发展与中国海商法的完善、构建上海自贸区及“丝绸之路经济带”的相关法律问题、姚梅镇先生学术思想及对中国国际经济法学的贡献等议题展开了深入研讨。

 


Copyright © 2014 中国国际经济法学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厦门大学法学院C603  [闽ICP备150256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