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经济法学会官网欢迎您![登录],新用户?[请注册]
当前时间:
学会概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会概况 - 历史沿革
主办“第五届WTO法律问题年度专题研讨会”

   20141031日,由中国国际经济法学会和商务部条约法律司联合主办、武汉大学法学院和厦门大学国际经济法研究所承办的“第五届WTO法专题研讨会”在武汉召开。“WTO法专题研讨会”于2010年首创,逐渐形成鲜明特色,在学术界和实务界产生了重要的影响。本次研讨会针对上次研讨会(20131025日,西安)至本次研讨会(20141031日,武汉)期间,WTO新发布的6件专家组报告(海豹案、稀土案、GPX案、汽车案、美国反补贴案和美国碳钢案),3件上诉机构报告(海豹案、GPX案、稀土案),进行了全面回顾和评论,并对WTO成立近20年的发展历程进行了评析和展望。来自商务部条法司、清华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复旦大学和厦门大学等国内高校及若干知名律所的多名WTO法领域知名专家、律师参会并进行了积极交流互动。

Copyright © 2014 中国国际经济法学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厦门大学法学院C603  [闽ICP备150256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