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经济法学会官网欢迎您![登录],新用户?[请注册]
当前时间:
学会概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会概况 - 历史沿革
主办“第四届WTO法律问题年度专题研讨会”

     20131025日,由中国国际经济法学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条约法律司主办,西安交通大学法学院、丝绸之路国际法与比较法研究所和厦门大学国际经济法研究所承办的第四届WTO法律问题年度专题研讨会于20131025日在陕西西安举行。本届专题研讨会共分七个专题,包括2013WTO争端解决的回顾、WTO争端解决对中国贸易解决措施之审查、WTO视野下新能源发展问题、贸易救济案件之外的WTO争端裁决执行、WTO争端解决机制下的出口限制问题、服务贸易和技术贸易壁垒发展的新动向、WTO的立法与司法等。来自政府机构、相关高校和法律实务部门的40余位专家学者前来参会,以文会友,就WTO法的前沿、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Copyright © 2014 中国国际经济法学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厦门大学法学院C603  [闽ICP备15025645号]